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朴实无华的莱芜人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的校园  

2007-01-28 13:52:58|  分类: 吾儿拙作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我的校园

    仰望天空,校园的天总是这么蓝,这么广;校园里的鲜花总是象春风一样朴面而来,令我们神清气爽。
    早晨,当你走进校园,阵阵朗朗的读书声会让你舍不得离去,连小鸟也不叽叽喳喳的乱叫了,它们似乎也被这读书声吸引了,这无邪的童声,象泉水欢乐地流出,让人留恋忘返。
   中午,校园安静得连一根针落地都能听见,只有“沙沙”的书写声,如同行云流水,这是同学们在写作,这声音交织着我们童年的梦想。
    晚上,校园的灯光仍旧亮着,这是我们和蔼可亲的老师在办公,他们在批改作业、备课,好象不知疲惫,窗外的夜来香早已香飘万里,而这浓郁的花香,没有让我们的老师分心。他们仍旧全神贯注地工作。
    这就是我的校园,我可爱的学校,虽然,我还有不足一年的时间就要小学毕业了,但这是我心中最美的校园。(原创)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61)| 评论(1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