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朴实无华的莱芜人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感恩生活(原创)  

2014-04-20 14:19:02|  分类: 散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沉湎于雨后的夜晚,听蛙声一片,看繁星满天,让暮春的思绪如风般飘散。


这样的夜晚,心底有数不完的召唤。那故乡的炊烟,那母亲的容颜,那欢聚的笑脸,那话别的夜宴,让寂寞如此的温暖,让心灵如水般的洗炼。

感恩生活 - 嬴牟大汗 - 朴实无华的莱芜人

回望江村旧年,看尽夕阳白帆,几多荣辱,几多悲欢,几多坎坷,几多期盼。蓦然回首,却发现人生的耕耘,不过是沧海桑田、梦里云烟。沉淀于记忆深处的,唯有那些困顿时的无私携手、彷徨时的真诚并肩,脑海里抹不掉的,终是那些挚友间的情投和亲人们的挂念。往事如在眼前,昔人如在身边,今夜有了他们的照耀,回忆如一首动人诗篇,催人奋进,让人温暖。生活的甘甜,也许就在那感动的瞬间,生命的真谛,也许就是那幸福的记念。

感恩生活 - 嬴牟大汗 - 朴实无华的莱芜人

人生有急流险滩,也有白云蓝天,有风雨如磐,也有雾霭流岚。品味波澜,体验苦难,生活的舞台上,总有一份温暖让人铭记心间,总有一种相伴让人留恋忘返。面对岁月的千锤百炼,感恩是我们回报的唯一誓言。感恩每一次黑暗中灯火的点燃,感恩每一次寒冬里的雪中送炭,感恩失意时的心手相牵,感恩危难时的生死相伴。感恩生活,抛却恩怨,生命的旅途终将风轻云淡,心灵的家园终将光彩绚烂。感恩生活 - 嬴牟大汗 - 朴实无华的莱芜人

就让我们从感恩中启程吧,用爱心唤醒每一个冬天,用真情点燃每一张笑脸,让生命的旅途上花香歌甜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34)| 评论(1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